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鸣锣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鸣锣开赛

兰州: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鸣锣开赛

10月10日,以“绚丽甘肃•梦想传媒”为主题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初赛于在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演播厅开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0余高校的500余名学子参与角逐。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本次活动以“绚丽甘肃•梦想传媒”为主题,旨在融入青年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践行,融入社会各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故事,融入陇原儿女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融入“绚丽甘肃”形象的传播推广。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高校工委、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甘肃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甘肃》栏目、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新闻学院)共同承办,瑞鑫国际物流港——西北食品采购基地、兰州众邦集团、浦发银行兰州分行、甘肃省农村信用联社等单位协办。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分为报名、初赛、复赛以及总决赛四个阶段,活动从9月中旬将持续至11月中旬。截止9月24日,共有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大赛最终将评选出金话筒奖1名,银话筒奖3名,铜话筒奖6名,颁发奖杯及5000、3000、2000元奖金;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魅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力奖等5个单项奖,颁发证书及1000元奖金;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个,颁发奖牌。

据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德祥介绍,此次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在传播中华文化、讴歌人间真情、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宣传“绚丽甘肃”,鼓励支持爱好主持的大学生展示个人才华、彰显青春风采、成就主持梦想,发掘、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力求为国内广播电视播音主持行业选拔一批有才华、有特色、有能力的后备人才队伍。(记者 薛朝华 贾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大学生 主持人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