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林汉韵”欧洲巡演完美收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林汉韵”欧洲巡演完美收官

来自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的演员们奉上精彩的演出

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林汉韵”欧洲巡演完美收官

演员们在现场表演惊险刺激的少林绝技

日前,由国家汉办主办、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承办的“武林汉韵”欧洲四国巡演在冰岛大学北极光孔子学院落下帷幕。

中国驻冰岛大使张卫东、冰中文艺友协主席、冰岛大学孔子学院双方院长以及6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并进行了功夫动物的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用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对中国功夫和中原文化的热爱。演出前,张大使来到后台看望巡演团成员,演出结束后与大家亲切合影,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至此,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武林汉韵”欧洲四国巡演完美收官。本次巡演历时9天,为英国、爱尔兰、瑞典、冰岛等四国观众送上了丰盛的中华文化大餐。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追捧,功夫热、汉语热、中国热再次掀起。

据悉,作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基地,该校“武林汉韵”巡演团先后随国家领导人及国家领导人和教育部、国家汉办等部委领导到联合国总部以及英国、意大利等1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武术文化巡演100多场,受众数十万人,曾被评为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优秀办学案例之特色文化活动品牌,为推广汉语、传播中原文化、中国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武术 巡演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