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

2015-10-10 15:5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了解到,2015年9月19下午三点,唐山市路北区圣典巴厘岛酒店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刘氏家人企业家和精英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参加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本次会议出席的有河北旺钟源实业集团董事长刘海峰,华夏一卡通河北省代理刘卫东,华夏一卡通唐山市代理贾瑞新等。本次会议由旺钟源实业集团全程赞助。

据河北旺钟源集团董事长刘海峰介绍,华夏一卡通作为旺钟源(唐山)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的主推产品,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赚钱方式,更为亿万商家提供了转型之道!在着力建设消费群会员网络的同时,强力推动服务类企业联盟扩展,本着互相促动,已有数以百万计的会员盈得企业联盟的扩大及优惠力度的增加,同时以门类齐全的超值优惠且便捷的服务企业联盟吸引众多会员加盟,做到“一卡行天下”。

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
图为会议现场

华夏一卡通是一款全国性的打折消费卡,持此卡在全国美食餐饮、电影、KTV、酒店、购物、旅游、休闲娱乐、保险、汽车服务(买车、修车、保养、洗车、车险、租赁等)、机票、周边游、亲子、教育培训、美容、美发、美体、健身等消费中享受最低折扣政策,服务项目涵盖面广,多得让你瞠目结舌。运营中心拥有独立的网站支持,专业的客服团队,商家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在华夏一卡通网站做推广宣传,我们既可以让商户赚钱,也可以让会员省钱,会员推荐新会员加入即有12.5%的推荐返利。

会议中华夏一卡通招商部经理朱珊珊对该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场上互动热烈,参会人员对华夏一卡通都有非常高的评价,特别是参会的企业家们都认为华夏一卡通打造了中国会员卡第一品牌,是一项造福百姓的大事业,它一定能走进万千百姓的手中,为广大消费者的衣食住行精打细算。

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
图为旺钟源战无不胜的精英团队

为了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大家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为会场提供最完善的服务和精彩的舞蹈,会场中随处可见大家活跃而忙碌的身影。

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
图为旺钟源实业集团董事长刘海峰致辞

华夏一卡通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
图为刘海峰董事长和部分代理合影

本次会议董事长刘海峰更是为到现场的亲人们带来惊喜,最优惠的折扣,会议进行到高潮,当场达成合作意向的代理和董事长刘海峰合影留念,代理商评价说:“华夏一卡通应势而出,引领大势,权变始终,为千千万万实体商企寻找出路,让实体商户提升自身同行业竞争力,让营业额直线上升,为消费者和商家搭起便捷的桥梁,是一项伟大的事业,能够成为华夏一卡通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可谓是唐山招商会首战告捷,希望有更多愿意投身华夏一卡通事业的人们,给予支持和关注,与旺钟源团队携手合作,共同努力,把华夏一卡通推广到祖国的大江南北,为爱心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