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灵宝寺河乡金秋送“苹”安 公益助消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灵宝寺河乡金秋送“苹”安  公益助消防

部队官兵及交警代表领取苹果

灵宝寺河乡金秋送“苹”安  公益助消防

寺河乡被授予“河南省乡村旅游示范乡”称号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0月10日电 10月10日,灵宝市寺河乡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灵宝寺河山苹果采摘季启动仪式。仪式上,灵宝市寺河乡以“做公益、送苹果、保平安”为主题,向驻郑部队、郑州市交警支队赠送苹果,表达敬意。

河南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耀侠、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功、规划处处长郭继山,三门峡市旅游局副局长邓伟华,灵宝市委副书记杨海让、灵宝市副市长朱振华、灵宝市旅游局局长纪向东和寺河乡党委书记张建霞、寺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玉峰等出席活动,并向郑州市消防战士、郑州市交警支队无偿捐赠苹果共计200箱,表达对驻郑部队官兵、交通警察的感谢之情。

今年以来,寺河乡以“抒情寺河山、写意寺河山、赞美寺河山、畅游寺河山”为主线,以“红山、红果、红叶、红腹锦鸡”四张靓丽名片为亮点,围绕“果香寺河、生态寺河、人文寺河、休闲寺河”主题定位,精心打造中国灵宝寺河山苹果主题公园。在发展旅游经济的同时,寺河乡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做奉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活动当天,郑州及周边地区苹果销售商与寺河乡果品专业合作社签订果品购销协议达到全乡苹果总产的58%,与18家知名旅行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外地游客认养果树3万余棵,签订3000万元以上乡村旅游项目2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灵宝寺河乡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