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牌无证无保险 “三无”摩托手机导航闯高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无牌无证无保险 “三无”摩托手机导航闯高速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9日,湖北黄石市交巡警支队黄咸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一辆无牌摩托车正在蕲嘉高速黄咸段黄咸向48公里处行驶,情况十分紧急,如若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黄咸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妥善处置避免了严重后果的发生。

事发当日上午9时30分许,该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前往处置,当民警赶到蕲嘉高速黄咸向陈贵收费站附近时,发现摩托车正在应急车道内行驶,巡逻民警立即打开警报器警示后方车辆注意前方路况、减速慢行,并拿起喊话器喊话,责令摩托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摩托车无车牌,驾驶员无行驶证、无保险,随即,民警将其带回大队进行处理,并将车辆暂扣。经检查,该摩托车驾驶人的机动车驾驶证刚领不久,民警从询问中得知摩托车驾驶员程某,系咸宁通山人,为赶时间超近路,手机导航从大广南高速金湖收费站上高速转蕲嘉高速黄咸段回家。民警对该驾驶员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处理。

在此,黄咸高速交警也在此提醒,高速路弯多坡多,路况复杂,摩托车一旦行驶上60公里/小时,稳定性和平衡性就会变差。此外,高速公路上的大重型货车、拖挂车等体积较大,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容易产生气浪,使体积轻巧的摩托车失去平衡,甚至掀翻。摩托车上高速,不仅对自己的安全极不负责,也会对其他车辆的安全带来影响。特别是节假日期间,高速车流量大,各位司机一定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如果在高速上发现有摩托车、行人在高速上,可以拨打12122电话报警。为了自身的安全,也请各位驾驶摩托车的朋友绕行国道、城市道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三无摩托手机导航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