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环卫工遭醉酒男无端怒殴 路人纷纷出手相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一名环卫工人碰见熟人高兴聊了几句近况,其间有一句提及自己几百元月工资,不料被当地一名嗜酒出名的无业男子听到并心生偏见,认为对方故意在自己面前显摆,便无端找事将环卫工打了一顿。8日,该男子已被湖北省大冶市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日早上8点,54岁的陈某到大冶灵乡镇“好吃街”吃早餐,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下肚后,感觉口渴的陈某拿出早先揣在兜里的两小瓶纯谷酒,咕嘟咕嘟喝了个精光。他是镇上出名的嗜酒之徒,因此生了不少事。吃饱喝好的陈某起身在好吃街上瞎逛悠,不远处,60多岁的环卫工柯某正和一名在吃饭的男子说话,陈某走至身旁时正听到柯某笑呵呵地说自己的工资每月有六七百元。这句话刺激到了整日无所事事、无稳定收入的陈某,他望着柯某脸上知足的笑容,越发觉得对方是故意显摆给自己看的。陈某冲着柯某招手,对方看见是他,怕生事便没敢答应,提着扫帚去了别处。陈某站在原地越想越生气,不一会儿,柯某又走了回来,陈某走上前狠狠往其脸上摸了两巴掌,阴阳怪气地说:“你一个扫地的居然还瞧不起我!”柯某本能地拿扫帚挡了一下,陈某彻底被惹恼:“还敢拿扫帚挡我?我年轻的时候,灵乡镇的几个武状元都打不赢我!”说着,打落柯某手里的扫帚并赤拳将其打了一顿。

周围的群众见势纷纷围过来,极力护住身材瘦小的柯某,并打电话报警。灵乡派出所民警柯彬带着队员迅速赶至现场,将正在闹事的陈某控制住,经检查,环卫工老人柯某受了皮肉伤,好在并无大碍。在了解清楚情况以后,民警将陈某带回派出所。当日下午1时许,陈某因故意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卢雯)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环卫工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