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东港里社区为百岁老人献“寿”过重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市东港里社区为百岁老人献“寿”过重阳

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表演节目

秦皇岛市东港里社区为百岁老人献“寿”过重阳

收到了孩子们的花,老人们个个乐的合不拢嘴

秦皇岛市东港里社区为百岁老人献“寿”过重阳

社区主任将一幅“寿”字送到常毓秀老人的手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0日电 秋风送爽,重阳将至。10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河东街道东港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将辖区内老人请到社区活动室,为他们表演节目,并送上鲜花与祝福。

在这些老人中,年龄最大的要数常毓秀爷爷了,1915年出生的他到今年整整一百岁。虽然牙齿少了几颗、耳朵也没有以前好用,但和老伙伴看节目时常老人还是笑的最开心的那个。常老人的女儿说,爸爸以前在附近开豆腐坊,手艺远近闻名,打自己记事起家里就飘着豆香味。到了现在,父亲还是每顿都离不开一小块豆腐。“其实我父亲没什么长寿秘诀,开心最重要。我爸爸爱笑,笑着笑着就活到一百岁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还请来辖区的书法家为常老人写下了一个大大的“寿”字,祝福老人永远健康快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市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