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面对摘牌 秦皇岛山海关深刻检讨积极整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0日电 10月9日,因疏于管理,违反国家旅游管理的有关规定,服务水平下降等,国家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作出了取消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景区5A级资质的处罚决定。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诚恳接受这一处理结果,向广大游客、国家旅游局做出深刻检讨,并引以为戒,积极行动,认真整改。

作为国家5A级景区,秦皇岛山海关景区本应在全国旅游行业中起到示范表率作用,然而却出现了诸多问题。这次被取消资质,不仅损害了山海关的旅游声誉,而且也给秦皇岛、河北省,乃至全国旅游行业带来了负面影响,同时更辜负了广大游客和国家旅游局多年来给予山海关的支持和厚爱。对此,秦皇岛山海关区表示深感惭愧和自责。

面对5A级景区资质被取消的处理决定,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党政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做出重要批示。秦皇岛山海关区连夜召开整改专项会议,提出整改举措:对老龙头景区和区旅游监察大队负责人进行免职处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政府主管领导、区旅游系统负责人分别作出了深刻检查;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和城市管理提升专项行动,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尽快实现旅游服务水平显著提升;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目标,强化督导、严肃问责。

中共山海关区委、山海关区人民政府表示将以这次摘牌为戒,大力整改,规范秩序,完善设施,提升水平,尽快将秦皇岛山海关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5A级景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山海关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