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者荣归 智慧生活” 2015中环·云公馆媒体恳谈会顺利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探索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创新美好人居智慧生活。2015年10月9日,“云者荣归 智慧生活”——2015中环·云公馆媒体恳谈会在合肥成功举行。合肥鼎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铭、中环营销公司总经理朱玉娟以及中央驻皖媒体、省市级主流媒体等20多家媒体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云者荣归 智慧生活” 2015中环·云公馆媒体恳谈会顺利召开

合肥鼎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郭挪亚会前向与会嘉宾介绍中环·云公馆项目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科技住宅、智慧社区一直被贴上“有钱人”的标签,与老百姓总是格格不入。随着技术的革新,产业的升级,中环·云公馆首创智慧生活云社区,将科技智慧住宅引入寻常百姓家中,这不仅仅是中环投资集团产品的升级创新,更重要的是中环投资集团一直以来坚持“责任源自内心”企业核心理念的最好诠释。

“云者荣归 智慧生活” 2015中环·云公馆媒体恳谈会顺利召开

合肥鼎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铭

合肥鼎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少铭在会上发言时说:“中环投资集团不仅仅是建好房,最重要的是造好社区,培养好邻居,以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和谐邻里关系。中环·云公馆以科技创新的形式,改变传统的人居生活,将科技智慧住宅以平民化的价格奉献给广大新站区父老乡亲,这也是中环11年后再次荣归合肥新站区,送给新站区广大市民最好的礼物。”

在谈到合肥未来的发展,必然少不了地铁给合肥市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有人说地铁修到哪,城市的生活就变化到哪,但实际上,地铁修到哪,城市的生活就延伸到哪,地铁这只无形的手正在助力着大湖名城加速前进。在不久的将来,合肥市民的生活半径将大大的拉长,他们的出行,将改变公交、出租车与自驾的机械化模式,更多的市民选择地铁高效快捷出行。而中环云公馆,紧邻合肥地铁1号线始发站出站口,在地铁千步效应与财富效应的影响下,未来的人流量将源源不断。同时,位居地铁始发站,在人潮拥挤的都市,可以坐着地铁去上班。

中环营销公司总经理朱玉娟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未来城市的发展将于创新人居紧密联系在一起,科技智慧住宅需要城市的发展作支撑,而城市的不断发展创新,又将智慧住宅更加科技化。未来,中环投资集团将不断创新,狠抓机遇,将最好的产品呈现在最需要的人面前。

据了解,中环·云公馆智慧云生活涵盖云智慧家居服务、云智慧物业管理、云智慧商务生活、云智慧社区交流。出门在外,亲戚来家无法及时赶回,通过手机端一键开启智能门锁;物业保修,足不出户,一键维修;不放心老人独自在家,通过手机及时查看老人在家状态,紧急情况可以及时通知物业上门服务。同时还有更多的智能化将方便百姓的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生活 媒体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