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惠灵顿第二届国际大学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惠灵顿第二届国际大学展开幕

天津惠灵顿第二届国际大学展现场

继2014年成功举办第一届国际大学展后,天津惠灵顿第二届大学展也在10月9日正式开幕。

在天津惠灵顿大学升学指导部的积极组织与协调下,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西班牙、荷兰等国家的超过50所正规大学参展。届时,将有来自各所大学的招生代表亲临展会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回答学生和家长关于大学专业和录取流程等升学相关问题。

其中圣安德鲁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建立于1410年到1413年,是苏格兰第一所大学,同时也是英语世界中第三古老的大学,仅次于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KCL))则在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19与全英第5,于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27、全英第7与欧洲第8位。另外在2015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为全球第55名,世界大学学术声誉排名为全球第31名。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创立于1451年,是苏格兰历史第二悠久、全英国校龄第四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公立大学。在近六个世纪的发展过程中,培养出「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等著名人物。此外,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也有参展。

天津惠灵顿国际大学展旨在为学子搭建与国际高等学府的沟通平台,更多地展现升学选择的多样性,既包含众所周知的世界知名大学,也涵盖专业领域独领风骚的非著名院校,将一幅色彩斑斓的大学升学地图展现在学生面前。

天津惠灵顿国际大学展作为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的社区开放活动之一,不仅服务于本校的学生和家长,也面向天津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学子和家长免费开放。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惠灵顿 大学展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