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云南”新媒体数字平台七大主题板块宣传彩云之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共同主办的“最云南”新媒体数字平台系列活动发布会在昆明举行,活动当天平台旗下七大版块版主齐亮相,借助互联网+的主题方式,整体推广彩云之南。

作为一个涵盖“吃、住、行、娱、游、购”各要素,以互联网+文化、互联网+美食、互联网+音乐、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影像等主题为结合,一网打尽云南资讯信息,为外地及云南本地市民提供不一样的用户体验的新媒体平台。“最云南”自今年8月上线以来,以其最具云南“味道”的版块设置、最懂云南的产品聚合,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反馈。期间,各大版块也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推广,实现聚集互联网人气,整体向外推介云南的目的。

“最佳伴手礼”板块

寻找、挖掘最具云南特色的伴手礼,满足消费者需求,通过集约效应进一步推广云南特色产品,拉动云南地方特色经济发展,提高云南伴手礼知名度,为来云南旅游及本地市民提供最能代表云南的伴手礼品。

“文化云南”版块

融汇历史、人文、艺术等元素,提供一个展示与普及“文化云南”的新媒体窗口。版块推出“最云茶”、“大雅若陶”、“历史之滇”等5个栏目,为访问者提供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影像云南”版块

“悬赏”13万元赏金“众筹创意”,面向全社会征集时长不超过4分钟创意微电影作品,运用互联网众筹思维,践行“互联网+”,为影视创作与推广,探索一条特色之路。

“最美旅游季”板块

通过网络评选、展播的方式,将云南旅游最美、最吸引人的一面展示给外界。版块内将提供最详尽的云南旅游资讯、最权威旅游发布、最贴心旅游攻略,为用户滚动发布美季节云南最美一面。

“聆听云南”板块

作为一个多民族聚集之地,云南民族众多、民族音乐、民族文化资源丰富。该版块力图建立云南民族音乐在线数字基因库,为用户提供具有云南特色的彩铃、振铃等音乐产品形式,让客户端成为一个深入了解云南民族音乐和民族文化的入口。

另外,“美食云南”板块推出“香港人眼中的云南味道”栏目,以香港人的视角看云南,推介具有特色的云南美食。“寻找最美那扇窗”板块将面向社会征集试睡员到酒店体验和感受。(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媒体 数字 平台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