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普湾新区十一黄金周旅游入账160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刚刚过去的2015年十一假期里,普湾新区(普兰店市)共接待游客14.8万人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7%;实现旅游收入1601.8万元,同比增长10.6%。

据普兰店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中高端游客为主的自驾游群体成为拉动旅游消费的主体,散客比例与人均消费均大幅提升。家庭自驾观光健康游、乡村采摘、和温泉体验以及休闲生态旅游成为突出亮点。

普兰店市旅游局节前加大宣传营销力度,策划了“登高赏秋、户外运动”、“赏花采果、做客农家”、“沐浴温泉、休闲度假”三大主题及环小黑山一日游、安波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周边休闲度假二日游、普兰店市近郊一日游、生态观光赏花游等六条经典旅游线路。融合了登山、观景、温泉、参禅、农家乐等游客喜闻乐见的旅游形式。并通过普兰店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官方微博,及多家媒体提前预热,促使游客大幅增加。

节假日期间,普湾新区各景区活动丰富多彩。鸿缘山庄组织会员进行拓展训练等各项活动;帽山景区普明禅寺组织朝觐游客进行禅修活动;铭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除了开放马术表演之外,对参观牧场和体验温泉的游客实行惠民套餐制,迎来游客高峰;东泉假日酒店也推出马术表演和游客马车互动;东沟景区(五坊)推出小吃一条街、满族风情展演、楹联猜谜等活动也极大地吸引了各方游客,最多一天涌入东沟景区的游客1.5万人;复州湾油菜花田以“吃农家饭、住农家院、干农家活、看农家景、享农家乐”为主题组织游客体验农事劳作,受到游客的青睐。另外,龙德李生态园的生态体验游、平岛的海岛游、辽峰辽南葡萄采摘游都成为节日旅游新的亮点。

大连普湾新区区管委会副主任、普兰店市副市长汪家林率相关部门查看假日旅游市场安全等情况,对各景区安全预案、接待设施、旅游车辆、食品安全等进行详细检查,确保游客出行安全,为市民和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普兰店市旅游局早安排、早部署。节日期间全区(市)旅游安全无事故,无重大旅游投诉,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张小敏 崔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