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中车大连公司获7.4亿元广州地铁订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中国中车发布重大合同公告,其中全资子公司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7.4亿元的地铁车辆销售合同。这批车辆将装备广州地铁13号线。

据了解,广州地铁13号线首期车辆技术等级处于国内地铁车辆顶端。该车采用A型铝合金车体结构,6动2拖8节编组,最高运行时速为100公里,架空接触网受电,每列车最高载客量为3400人。按合同要求,首列车计划于2016年10月交付。

大连机车研制的地铁车辆立足大连,先后进军沈阳、天津、西安等地,服务当地乘客便捷、绿色出行。特别是无架空接触网地面供电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已成为业内外人士关注的焦点。此前,依托产品多样化设计竞争优势,大连公司先后获得了菲律宾轻轨和印度地铁车辆订单。

(张小敏 邢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