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假期中国薰衣草庄园梦幻灯光节吸引游客27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一假期中国薰衣草庄园梦幻灯光节吸引游客27万人次

帆船灯

十一假期中国薰衣草庄园梦幻灯光节吸引游客27万人次

灯隧道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月9日电(张雷龙)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中国薰衣草庄园的梦幻灯光节,累计吸引省内外游客27万人次!成为今年河洛文化节的一大亮点!

中国薰衣草庄园以创新的思路,举办了一场媲美世界三大灯光节的“梦幻灯光节”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洛阳的旅游市场。活动采用1500万支led灯给1300亩薰衣草花田覆上星光外衣。百米长的“梦幻时光隧道”,游客比肩接踵,络绎不绝;14米高的“爱之舟”震撼梦幻,吸引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近百亩的“璀璨银河”主题灯光,给人温馨浪漫的视觉感官。

十一假期内,景区门口每天都有大批各地牌照的旅游大巴车、和自驾车辆排成的长龙。除省内各地市游客之外,还吸引了山西、陕西、河北、内蒙等地众多省外游客将近8万人次。

“我们是专门从外地过来洛阳游玩的,这种景观新颖独特,看完洛阳的厚重历史再来看洛阳的唯美浪漫,很不错,就是人太多了”,此活动备受省内外游客的青睐。从各大订票网站上看,游客好评率高达85%;洛阳多数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也被灯光节的现场美图刷屏了一把。

活动方庄园内配置的木屋酒店,在十一假期期间每日入住率均达到100%,各大网络订房平台也均显示“已满”状态,必须提前打电话预定才可。

另外,园区内10月1日刚刚正式开业的花香温泉,也因灯光节的推动和其沐花主题和高偏硅酸两大独特特色,达到了一开业就宾客满园的状态。

据悉,此次灯光节一直持续至10月26日,还想看灯光节的朋友们仍有机会,且错开十一假期高峰期,观赏效果和游园舒适度会大大的提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十一 灯光节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