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师生捐款13余万助患病学生战病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云南省富民县教育局、富民一中和团县委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到段福东家里,将135571.40元的师生爱心款送到段福东同学的家人手中,转达全县师生对段福东的关心和祝福,鼓励段福东在社会及家人的帮助下战胜病魔。

段福东是富民县赤鹫镇大村人,现年19岁,目前就读于富民一中。6岁时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被误诊为类风湿,两年后才被确诊。今年8月17日,段福东突然四肢无力,瘫倒在地,送到医院急救。经过抢救,他终于坚强地从死亡线里爬了出来,但他已经丧失了说话和行动的能力,只能躺在病床上,靠药物支撑着脆弱的生命。

昂贵的医疗费对本来就不富裕的农村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得知这一情况后,富民县教育局立即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全县师生的积极响应。1角2角、5元10元……师生们的心意涌向段福东,帮助他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捐款 病魔
众怒 入侵
10月A股“开门红”:上涨能否持续?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