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战略合作达成!帝隆科技将引入浙商银行P2P资金存管系统

2015-10-09 16:0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浙商银行在杭州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综合服务方案,正式推出P2P资金存管业务。同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帝隆科技与浙商银行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帝隆科技旗下P2P网贷平台产品接入浙商银行P2P资金存管业务系统达成战略合作。

战略合作达成!帝隆科技将引入浙商银行P2P资金存管系统

帝隆科技与浙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右1为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

在与浙商银行“联姻”后,未来帝隆科技旗下的P2P网贷平台产品将会直接接入浙商银行的P2P资金存管业务系统,为P2P网贷平台客户提供包括存管账户开立、充值、投资、还款、提现、交易信息管理、账户信息查询、对账清算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P2P网贷行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不少的问题,特别是在客户资金管理方面的问题屡屡出现,这凸显出对加强风险防范与资金托管的迫切需求。7月18日,央行等十部委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要求P2P从业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

在此背景下,帝隆科技与浙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在平台前期建设的源头上打通P2P网贷系统与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对接,通过技术和业务的创新,打造真正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在旗下P2P网贷平台产品接入浙商银行的资金存管业务系统后,平台客户将会大有获益。一方面帝隆科技凭借十年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和专业技术团队,能够为客户在平台运营上带来更多便利,并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依托浙商银行丰富的金融风控能力和资金托管经验,还可以为平台客户带来更安全更丰富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未来帝隆科技还将会与浙商银行在互联网金融服务创新业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通信技术创新资金融通、支付、投资和信息中介服务等新型金融业务模式,就各项互联网金融创新产品开展全方位多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

帝隆科技创始人、CEO刘志兵表示,今年国家提出以互联网金融为基础,出台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处于风口的监管细则也将逐步落地。帝隆科技将携手浙商银行,以资金存管业务系统为战略契机,深耕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打通互联网金融产业价值链,构筑互联网金融企业生态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软件与服务,利用技术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