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逃尿检欲行贿 毒驾男憋到深夜终投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2015年10月6日晚上9点左右,鄂州市公安局凡口检查站在豪威城市广场红绿灯处设卡盘查,这时一辆吉普红色牧马人越野车从双港大桥向豪威城市广场方向行驶过来,检查站警员示意小车靠边停车检查,在车子停稳以后,检查站民警王亮上前叫司机出示驾照和行车证,司机在拿出证件后,在与检查站民警对视时眼神闪烁,民警再叫司机把后备箱打开检查,在检查车辆无异常情况以后,民警又对车辆上面的二名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在与其对话时民警感觉车辆上面的司机回答问题时舌头打卷、声音颤抖,民警感觉不对,“看两人的神态,很可能是吸毒人员”。

民警就把司机与坐在副驾驶的人员带到平台车上继续调查后,调查中坐在副驾驶室的人员一度紧张,找各种理由说有急事需要办理要求快点,凡口检查站人员询问该名司机与副驾驶人员吸没有吸毒时,司机与副驾驶人员均一口咬定没有吸毒,根本不会碰那些东西,民警要求该名司机与副驾驶人员做尿检,他们说其刚才在加油站已经上了厕所现在没有尿了,民警给这名司机与副驾驶人员倒了水让其喝,在等待半个小时的时间后,民警再次询问他们是否有尿了?该名司机与副驾驶人员说依旧没有尿,说其还有重要事情需要办理,叫民警让他们离开,并且还说一人买一条烟过来送给民警。

该男子的行为不但遭到民警拒绝,而且更加深了检查站人员对他们的怀疑,这二名嫌疑人以为时间可以消磨凡口检查站人员的耐心和逃避尿检的结果。在等待了2个小时,到了晚上11点30分左右,二名犯罪嫌疑人终于说他们有尿了,可以进行检查了,在做完尿检后,试剂显示了该名司机与副驾驶人员二人均吸食了毒品K粉。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移送戒毒部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尿检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