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驾游把孩子忘在服务区 粗心夫妻到家才发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消息:人若是粗心起来,有时候真有点没谱。有这么一对夫妻,国庆节带着孩子出门旅游,回程路上到高速服务区上洗手间,一转头自己走了,把7岁的儿子一个人留在了服务区,幸亏遇到好心人,不然肠子都悔青了。

7日凌晨1时许,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小孩走进了武当路派出所,男子说这孩子是他在快到武当山服务区的高速路边捡到的。“当时他冻得直哆嗦,但我问他什么他都不说,我家住在附近,所以才把他送到你们这里,请你们帮他找找家人吧。”说完男子便先行离开了。

见小男孩脸色发白,民警赶紧给他倒了一杯热水,轻言细语地跟他聊了起来。脸色渐渐红润后,小男孩委屈地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小男孩叫阳阳,今年7岁,家住郧阳区,国庆节爸爸妈妈带着他开车到湖南去旅游,回来的路上他躺在后排睡觉,一直听见爸爸妈妈在吵架,半路车子突然停了,爸爸妈妈下车后继续吵,他就下车去想劝劝,但两人都不理睬他。过了一会儿后,爸爸妈妈一前一后上了车,他走得慢,还没走到车边,车就开了,他只好沿着高速路慢慢走。

民警通过阳阳提供的父母信息,辗转联系到了阳阳的妈妈彭女士。接到民警电话时,彭女士很是惊讶,嘴上说着“不会吧”,可一秒钟后,确认后排的儿子真的不见了,顿时发出了尖叫。此时,两人已经快到位于郧阳区的家中。

凌晨3点左右,夫妻二人匆匆赶到派出所,阳阳看着父母,顿时大哭起来,嘴里还念叨着“爸爸妈妈你们别吵架了”。

后经过询问民警得知,夫妻俩吵架主要是因为国庆节到处都车多人多,行车吃饭,就连上厕所都要排队,没吃好没玩好,让夫妻二人心里憋了火,回来的路上便互相埋怨,到武当山服务区时,夫妻俩下车上洗手间,仍一路走一路吵,因为都在气头上,根本就没注意阳阳也跟下了车,还以为孩子还在车后座睡觉,没想到竟把阳阳一个人落在了高速服务区。

“你看这个架吵的成本多高,儿子都差点弄丢了。”看着三人团聚,民警也放了心,笑着提醒彭女士夫妻,不要再当着孩子的面吵闹,容易对孩子造成阴影,同时外出时如若下车,一定要注意清点人数,以免落下了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自驾游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