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证酒驾摩托车 男子C1驾驶证惨遭注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10月7日,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在西塞山河口河西大道卡点,一名新驾驶人徐某被警方处以罚款和注销驾驶证的处罚,面对如此严厉的处罚,如此严重的后果,驾驶员徐某懊恼不已,但为时已晚。

当日,徐某携妻儿回岳父母家探亲,中午陪岳父喝酒后,驾驶鄂J 2****两轮摩托车载岳母去街口购物,本想着速去速回不会被查,可是摩托车行至河口查缉点时,被执勤民警张建林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在民警的进一步检查中,发现驾驶人徐某仅仅只持有C1驾驶证,不具备驾驶摩托车资格,属于驾驶证准驾不符的机动车上路行驶,且车辆未按规定进行定期年检等多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依法做出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因驾驶证是在今年6月才拿到,正处于实习期,被记满12分,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无证酒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