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个性营销课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老师送学生紫砂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个性营销课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老师送学生紫砂壶

“同学们,我们上课之前先做个小游戏吧,我出去旅游买了一套紫砂壶,谁赢了就送给谁。”昨日,在武汉工程科技学院14级市场营销二班的销售管理课上,老师石忠义每节课都会让学生做一两个小游戏,再结合课本知识进行讲解,今天做的游戏则是推销紫砂壶。

石忠义老师从班上挑选了八名同学,让他们用学到的销售知识依次对紫砂壶进行推销。“我这里有一套紫砂壶,我来扮演顾客,你们扮演销售人员,看谁能把紫砂壶推销出去,然后我就把紫砂壶送给他。”

“老板您好,这是我们公司做的一套茶具,它是带有一定历史的冰裂纹的,里面还有一条鱼,您在喝茶的时候会感到有一条鱼在里面游动,给您带来一种非常好的心情,您看下需不需要我们的茶具?”胡展第一个上台进行销售,从紫砂壶的历史讲起,耐心地向“顾客”石忠义老师推荐自己手中的茶具。

个性营销课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老师送学生紫砂壶

八名同学纷纷各出奇招,用拉家常、拍卖等方式对紫砂壶进行推销,结果难分高下,最终,石忠义老师只好用抽签的方式将紫砂壶送给了一名同学。

石忠义老师介绍说,在他的销售管理课上,通过这些小游戏来培养学生们的实际销售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用游戏的方式来让学生学到与社会接轨的知识,也能将自己在企业学到的东西教授给学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该班学生黄黎智告诉记者,班上的同学都对这样的上课方式十分喜欢。“每次做了游戏之后老师都自己掏腰包送我们一些小礼品作为奖励,有时也会有些有趣的惩罚,这样上课不会很枯燥,而且也学到了我们想学到的东西。”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个性营销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