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吸毒案牵出毒贩姓名 民警排查一百多人将其揪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10月6日,鄂州市公安局樊口所民警在查获查某、朱某吸毒案件中,两人交代:“我们吸食的毒品是从一个叫军伢的手上进的!”

军伢是谁?民警立即展开了紧张的排查工作。根据吸毒人员查某提供的嫌疑人姓名陈*或者程*的交代,民警进入全市人口数据库中进行查询,发现叫陈*的和叫程*的加起来一共有一百多个,再结合查某提供的嫌疑人年龄、体貌特征等身份信息,办案民警将甄别对象缩小到了三十多个。最后民警采取逐个筛查的方法,一个一个的进行比对。

当看到第37个对象“陈某”时,查某的眼神闪烁了一下,但是他回答:“有点像,不能肯定!”民警问到朱某时,朱某看了老半天,又看了看查某说:“天黑,只看了两眼,不能确认。”办案民警对这两人的闪烁其词看在眼里,立即对这个左眼角有个疤的37岁男子展开调查,发现这个叫陈某的男子2013年曾经吸毒被强戒。

10月6日晚,樊口所民警在陈某在辖区东塔路皮鞋厂宿舍一楼租住处进行守候,9时许,一个眼角有疤的穿花格衬衣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办案民警跟在身后叫了一声“陈某”,“陈某”一回头,一双手铐上了手,办案民警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毒品“麻果”72颗。

经审查,陈某对多次向查某、朱某等人贩卖毒品“麻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毒贩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