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志愿者们举手表决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9日电 近日,经民政部门批准,石家庄市无极县首家以奉献爱心、践行公益为主要活动内容的民间社会团体——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在县文明办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由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洪、耿巧娟以及爱心网友倡导成立,县文明办作为主管部门全程予以指导、积极办理。成立大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聘请田永清、于庆田两位将军作为协会的顾问,并且产生了范旭、靳建刚为协会的名誉会长,卢英洪为会长、张从忍为副会长、耿巧娟为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等职务。

作为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该协会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将通过开展助残、敬老、助学、环保、帮扶、义务劳动等一系列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的公益爱心活动,为愿意奉献爱心的公民搭建一个“广播爱心,广行善事”的平台,积极传递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中华传统美德和道德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爱心志愿者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