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社区主任热心肠受居民点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才登主任真是个为民办事的好心人,为才主任及社区工作组、民警、工作人员点赞!”和静县居民党女士说。

和静县城镇两位个体商户在经营中发生纠纷损害了第三人党女士的合法权益,使党女士非常烦脑。2015年10月7日上午,经热心人提醒,党女士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纠纷地社区——和静镇茶汗通古南路居民委员会。

到社区办公区,社区工作人员问明情况后,把党女士引到“调解室”。才登主任和“访惠聚”工作组一位小伙子热情接待了党妇女士。待党女士讲明原委后,才登主任安慰说:“您的心情我非常理解,我们社区就是为老百姓办事的,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及纠纷当事人的电话留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处理结果。”

党女士半信半疑地回到家,正吃午饭时,接到才登主任的电话,要求核实其中一位当事人的联系方式。饭后,党女士第一时间再次来到社区。这时,才登主任已经带着社区工作人员、“访惠聚”工作组成员、社区警务室民警利用午休时间到纠纷地调查结束。纠纷当事人双方都在库尔勒市居住,其中一方当事人不愿意调解。这样,调解工作不得不终止。看到才登主任一脸的疲惫和歉意,党女士连声说:“谢谢!谢谢!”

就在党女士转身往回走的时候,才登主任叫住她说:“我们再到镇司法所去一趟,这事暂时调解不成,我们找专业人士问清楚看下一步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对你解决问题也许会有帮助。”说着,才登主任叫上身边“访惠聚”工作组的一位小伙子,开着自己的私家车跑到镇司法所。把解决问题的方法搞清楚后,回到社区,安排一位姓张的“访惠聚”工作组成员把党女士所反应的民事纠纷纪录在案。这时,才登主任因为有重要的事要前去处理,急匆匆走出了办公室。

党女士望着才登主任走出办公室的背影,心里感觉很温暖!心想:“社区真是我们老百姓的家,居民的一件普通纠纷就牵动了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心,解决问题的真心、诚心、耐心真让人感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社区主任 热心肠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