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黄金周我市宾馆旅店接待游客稳步增长——“十一”黄金周旅游统计专报之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国家统计局天津调查总队对我市近200家宾馆、旅店、招待所的抽样调查数据推算结果显示: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本市宾馆、旅店、招待所共接待境内外来津旅游过夜游客128.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3%;花费总额达16.13亿元,同比增长4.2%;累计客房出租率达到66.9%。

本市宾馆旅店接待的过夜游客中,来自外地及境外的过夜游客仍是主流,达到101.3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其中来自北京的游客达到25.0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8%。

从本市宾馆旅店接待游客在津花费情况来看,国内游客花费总额共计14.32亿元,同比增长4.4%;国际游客花费总额为1.81亿元,同比增长为2.9%。从花费结构看,游客花费主要集中在购物、交通、住宿等方面,占花费总额的比重分别为25.0%、24.9%、20.2%。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游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