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于伟国会见70个国家和地区的福建侨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于伟国会见70个国家和地区的福建侨领

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10月8日下午在厦门会见参加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的重要嘉宾 中国日报 记者 胡美东摄

中国日报10月8日厦门电 (记者胡美东) 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在厦门会见参加第八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的海内外乡亲代表。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省领导杨岳、王蒙徽、雷春美、徐谦、郑晓松一同会见。

受省委书记尤权委托,于伟国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各位乡亲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海外广大乡亲们凭着勤劳的双手、过人的智慧和爱拼会赢的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不仅为所在国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了贡献,同时不忘家乡,为福建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家乡人民永远铭记在心。

于伟国说,福建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央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建设平潭综合实验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最近又批复设立福州新区,“五区”利好叠加,使得福建成为全国重点发展区域之一,也是政策最优惠、最具成长性、最具竞争力的省份之一,发展潜力巨大。衷心希望广大乡亲在大力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我们将继续为大家在家乡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郭鹤年、陈守仁、李深静、俞雨龄、吴良好、陈明金、陈清泉等乡亲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参加这次恳亲大会时机重要、机会难得,一定要紧紧抓住家乡发展的难得机遇,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家乡建设多作奉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于伟国 家乡发展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