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陕北人文精神推广活动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7号,“第二届陕北人文精神推广活动”在延安高第集团-高第华苑大酒店成功举办。近300名陕北文化名人、企业家、文化学者、民间艺术家及热爱和关注陕北文化传承和创新发展的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8月16号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80周年《传承父辈志@陕北好后生》活动”后,第二次更具社会责任的民间自发组织活动。

此次活动由“登瞻凤凰山”、“当前陕北文化发展方向与使命暨忽培元的《百年记忆》纪录片座谈会”、“大红枣儿迎亲人与和陕北文化公益基金探索”三部分组成。每一部分活动让大家在感知、认知、深知中增强文化自豪和文化自信,能更加关爱陕北文化创新发展,共同促进陕北文化资源向陕北文化资产及产业化发展。

第二届陕北人文精神推广活动举办

陕西省作协副主席 延安市作协主席 梁向阳

据了解,座谈会由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延安市作协梁向阳主席主持,忽培元、曹谷溪、祁玉江、何志铭、朱占平、袁茂林、申沛昌、曹培植、苏世华、高志旺、杨宏兰、孙文芳等二十多位文化名人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人文 精神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