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家关注人们的厨房和用餐区域生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9日,IKEA宜家举办2016财年媒体见面会。通过此次发布会,宜家和媒体分享了新一年的家居主题——用心,让家更有味。

为了提供更多更好的家居解决方案,宜家走访了中国五大城市,就中国都市人厨房内外的生活状况和用餐习惯进行了相关调查,并发布了2016年《中国都市人居家生活报告》。

通过此次关于厨房内外生活状况和用餐习惯的消费者调研,宜家发现中国人热爱烹饪,并以此为乐,因此厨房也成为家中使用率较高的一个重要区域。在厨房这个空间里,人们会种植、准备、烹饪、品尝食物,并且希望这一切都能和家人朋友分享。

为了让人们的家居烹饪和用餐体验变得更容易、更健康、更加舒适、舒心,结合消费者调查,宜家推出了一系列新品以及限量系列产品,并提供简单且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

在烹饪时刻,宜家为人们提供了舒适、质量上乘的IKEA 365+系列。在用餐时刻,宜家为人们呈上了美观舒适的餐厅设计系列——SINNERLIG希利系列。另外,宜家还带来了厨房家居系列——METOD米多系列,用简单的模块式结构让人们能够创造出上千种不同的橱柜、抽屉、柜门与收纳件组合。

除了家中的用餐体验,宜家还将商场的餐厅打造成一个“体验中心”。宜家餐厅提供新鲜的三文鱼,同时在今年,除了保持传统的瑞典风味肉丸外,还新增了专为素食者准备的蔬菜丸和新品鸡肉丸,让每一位莅临宜家餐厅的顾客都能有适合的选择。(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宜家 厨房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