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国庆期间加强环境整治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路南区国庆期间加强环境整治工作

执法队员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唐山路南区国庆期间加强环境整治工作

市场管理人员引导商户规范经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8日电 国庆期间,唐山市路南区针对长假期间城区车流量人流量加大、道路污染频率上升、市场购销旺、流动商贩增多、生活垃圾量大增等诸多特点,提前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唐山路南区纪委、路南区委督查室加强督导巡查,路南区执法大队、路南住建局及相关街道等20多个单位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的休息,做到一线保洁不休,巡查督导治理不休,掀起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新高潮。

加大对重点区域经营秩序的巡视监察力度,针对唐柏路、复兴路、吉祥路等重点路段,荷花坑市场等重点区域,唐山路南区执法大队携手相关街道、市场管理人员,每天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次,执法人员60余人次,从“一占五乱”、门窗贴字、小广告、未经审批的庆典活动、露天烧烤、施工工地扬尘等方面入手加强对占道经营、超区域经营、乱堆商品等行为进行管理,共治理流动商贩200余人次,清理小广告200余处。加大重点路段保洁力度,对车流人流较大的岳各庄路、学院路、文化路等多条重点道路,路南区住建局组织人力、调动车辆、调整班次,延长保洁时间、加大保洁力度,充分利用洒水车、高压洗地车、道路清扫车,每天两机扫、六洒水,循环实施机械化作业,清理各类生活垃圾千余吨。城区面貌得到了有效的改观,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共唐山市路南区委宣传部)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国庆期间加强环境整治工作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