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600余名交警7小时护航“杂技节”闭幕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沧州600余名交警7小时护航“杂技节”闭幕式

沧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穆桂树(中)正在会场周围督导检查

沧州600余名交警7小时护航“杂技节”闭幕式

沧州交警正在指挥会务车进入会场

沧州600余名交警7小时护航“杂技节”闭幕式

执勤间隙沧州交警正在露天就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0月8日电 10月7日晚,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沧州市举行。为确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沧州市交警支队出动600余名警力、160部各式警用车辆全力以赴为“杂技节”闭幕式保驾护航。

据悉,10月7日上午,在沧州市体育馆四周,来自沧州市交警一、二、三大队的外勤民警就开始忙碌起来,沧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警支队长穆桂树带领支队秩序、设施、指挥中心、宣传、特勤、行政和三个交警大队负责人,对杂技节闭幕式涉及到的交通设施、停车场、车队进出线路进行逐一调度,并要求各科室职能部门和市区三个大队各司其职,全力保障杂技节闭幕式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10月7日下午4点整,在沧州市区的解放路、新华路、御河路、迎宾大道、北京路、上海路、体育馆四周及中外宾客下榻的地方,一线交警全部到岗指挥疏导交通,到晚上11点,在长达7个小时的勤务中,这些被民众誉为“平安使者”的执勤交警,或不断转体、站立重复着交通指挥手势,或骑着摩托车往返于重点路段疏导车流,或为中外宾客的车队做标杆式引领,渴了随口喝点纯净水,饿了把盒饭放在警车机盖上当餐桌以盒饭充饥。

一位年逾花甲的退休女教师在体育馆外看到交警吃饭的情景,对随行的自己的孙女说“瞧!你的那些交警叔叔有多辛苦呀!”他们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了疏堵保畅任务,以文明威武的英姿再次向中外宾客展现了“沧州交警”这张“名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杂技节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