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唯一入选最美追梦人集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唯一入选最美追梦人集体

红十字会最美追梦人颁奖现场

唐山乐亭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唯一入选最美追梦人集体

图二:红十字会最美追梦人证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8日电 在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联合举办的“中国梦 唐山梦 我的梦——共铸辉煌唐山梦 寻找最美追梦人”活动中,唐山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入选最美追梦人集体,并且成为唐山市唯一入选集体。

唐山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4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志愿服务、传播文明、唱响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为梦想宣言,精心打造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爱心艺站”。两年多来,唐山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们走进特教学校,关爱残疾儿童;走进军营,关爱“当代最可爱的人”;走进革命老区,关爱老区人民;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走进社区,关爱社区居民,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唐山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注册志愿者67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17场。2013年、2014年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被乐亭县文体局评为“乐亭县优秀民间文化队伍”、2013年被唐山市红十字会授予“唐山市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2014年志愿服务项目“爱心艺站”被唐山市红十字会评为唐山市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大爱无形善行无限,涓涓细流汇成江海,愿志愿精神在乐亭播撒,愿志愿精神常驻每个人的心间!(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宣传部网信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