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草原天路与张北革命老区连接线扶贫公路竣工通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8日电 今年5月起,张北县启动实施“草原天路”与东部革命老区战海乡阿不太沟公路连接线扶贫公路建设项目。10月7日,这条公路实现主体竣工通车,成为距离张家口冬奥会滑雪场最近的一条草原天路连接线旅游道路。

“草原天路”是连接张家口冬奥会滑雪场风景区和张北草原风情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和河北绿莜盛景集团为“草原天路”与战海乡新建了这条连接线公路。该路全长3.6公里,路面5米多宽,连接了战海乡政府、阿不太沟村、王家营天泉洞等地点。这条公路也是草原天路与张承高速公路、省道242线(崇礼—沽源县)最便捷的连接线之一。

据了解,“草原天路”与张北县战海乡阿不太沟公路连接线扶贫公路竣工后,既解决了阿不太沟等十几个乡村出门难的问题,也为游客从张家口冬奥会滑雪场进出草原天路增加了一条重要通道,有助于缓解草原天路的交通拥堵状况。今后,游客到“草原天路”旅游观光更加方便,从张家口冬奥会滑雪场到草原天路也更加快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张北革命老区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