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节期间海口海事局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期间虽遇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来袭,海口海事局积极应对,采取切实措施,有力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畅通,通航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加强琼州海峡客滚船现场监管力度,督促船方做好车辆绑扎系固、人车分流等各项工作,把好现场配载安全关;二是加大辖区巡航力度,联合地方政府巡查内河船舶,加强港区通航环境和通航秩序的安全监管,确保航道等水域通航环境良好,维护通航秩序;三是利用VTS、AIS、CCTV等手段加强船舶动态监控,密切关注天气及海况,落实客滚船的开停航制度,做好船舶安全航行信息服务和船舶交通组织工作;四是加强辖区渡口的现场安全监管工作,派出海事执法人员巡查各乡镇渡口;五是高度重视台风“彩虹”防抗工作,及时处理险情,保证辖区防台水域及防台船舶安全;六是认真落实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领导坚守岗位,组织、协调和指挥工作,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经统计,节日期间,海口海事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1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7辆次,执法船艇11艘次,累计巡航221海里,提供信息服务543次。安全监管涉客船舶652艘次,危险品船舶14艘次,渡船205艘次,旅客264731人次,车辆51500辆次,比去年同期分别减少6.05%、减少73.07%、增加184.72%、减少18.54%和增加6.51%,因受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全线停航60.5小时。辖区无水上安全事故和人员伤亡发生,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