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期间河北治安秩序平稳 刑事发案率同比下降17.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8日电 8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国庆节假期间,河北全省社会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案事件和交通、火灾事故,全省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悉,为确保公共安全,做到除隐患、防事故、保畅通。各地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及时发现隐患,坚决堵塞漏洞;加大了交通管理力度,突出重点道路、重点车辆、重点时段和重点违法行为“四个重点”;从严审批大型活动,督促主办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严防发生拥挤、踩踏等群死群伤恶性事故。

同时,在打击犯罪方面,全省刑侦部门始终保持对各类刑事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国庆期间,全省各类刑事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了17.6%,破案率同比上升了24.6%;抓获犯罪嫌疑人294名,其中各类逃犯60名。

此外,在社会面巡逻防控方面,河北组织巡警、特警、武警、交警、派出所等警种参与社会面巡逻,深入组织动员社会治安联防员、保安员、治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街面巡逻,组织街面巡逻防控网。国庆期间,全省各级巡特警部门共出动巡逻民警28595人次,组织武警巡逻4711人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刑事发案率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