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悦湾温泉周边游“吃香”游人如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长假,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岳西县天悦湾温泉度假区,连续迎来客流高峰期。来自广东、江苏、上海、湖北、安徽等地游客络绎不绝,截止10月7日,综合游客接待量突破12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天悦湾温泉周边游“吃香”游人如织

天悦湾温泉

现场人山人海、车如流水,但天悦湾景区接待工作井然有序,无拥堵、不文明旅游等现象发生,无任何重大安全事故和投诉事件发生,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据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近期咨询温泉线路的散客较多,温泉游有很强的季节性,最近天气降温和国庆黄金周等因素,游客泡温泉也随着直线上升。”为了迎接黄金周的到来,天悦湾公司早在节前就做好了接游工作,从物资、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并对温泉度假区和慧可居精品酒店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游客分流和引导,都有专人负责,确保所有游客高兴而来,满意离开。

天悦湾温泉周边游“吃香”游人如织

游客在天悦湾泡温泉

在做好景区服务和营销的同时,天悦湾公司还将度假区内产品搬到线上销售,将门票、酒店及其它旅游产品并入网上交易平台,在一个月前就与携程网、艺龙网、同程网、驴妈妈网交流国庆黄金周线上景区门票、客房、餐饮等销售细节,做好线上预订,并为游客推荐岳西周边游线路。

“长假到来就想带着家人一起外出旅游,但一想到到处都是人,跟家人商量在周边找个可以休闲、放松、静心的度假的地方。早些时候,我在携程旅游网看到了安徽天悦湾温泉和慧可居酒店的介绍,于是就在网站上订好了客房和门票,现在看来,真是不虚此行。”来自上海的王平先生这样说。

今年十一黄金周,周边游备受游客青睐,据了解,岳西的明堂山、彩虹瀑布、水畈等景区或乡村旅游也都迎来了客流高峰,县城周边的酒店、宾馆均已客满,就连天悦湾周边的农家乐每天也出现了来客不断的景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天悦湾 游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