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峡风景区黄金周活动异彩纷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每年国庆期间,外地的很多景区都是人多车堵,还不如就在这些地方来度假,这里飞瀑流泉、天蓝水碧,有好玩儿的,也有好吃的,何必舍近求远呢!”10月2日,合肥市民杨先生带着家人在安徽天峡生态旅游度假区玩得十分尽兴。

天峡风景区黄金周活动异彩纷呈

天峡景区滑道

国庆长假期间,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天峡风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景区的旅游山庄、周边的度假村、农家乐深受游客青睐。黄梅戏、民俗展演、欢乐打水漂、激情漂流、丛林滑道、自行车比赛、开心捉土鸡、打板栗、徒步赏秋色等等体育健身项目成为游客新选择,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涌进大别山,引爆黄金周旅游。

天峡风景区黄金周活动异彩纷呈

天峡景区黄金周篝火晚会

记者在该景区看到,游客们在这里各得其乐:尽管天气转凉,游客们漂流的热情不减、河道里尖叫声不绝于耳;景观道上游客结伴散步聊天;烧烤长廊香味缭绕,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天峡湖边,天水相融,钓鱼台上,撒钩取鱼;开心农场里,人们捉土鸡;风情岛上,孩子们跟着学习烤全羊、烤鱼、烤鸡,无比兴奋,欢快的说笑声四处回荡。天色渐渐暗下来,游客们聚在水上餐厅,品野味、吃土菜,喝农家自酿米酒,大呼过瘾。饭后,景区在空旷地带燃起篝火,游客们手拉着手,围着火堆伴着音乐跳起舞来……

近年来,天峡风景区着力打造集旅游观光、骑游娱乐、餐饮美食、农业体验、体育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区。红色老电影播放、美味烧烤、激情篝火晚会、珍稀植物认领等参与性项目受众多游客热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风景区 游客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