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全力打造“全国食品安全第一快速大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8日电 历时4个月,由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开展的“打造全国食品安全第一快速大道”创建活动于近日完成验收工作。

据悉,京港澳高速公路是南北向重要的交通大道,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视为河北交通第一窗口。今年5月至9月,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交通运输厅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河北段沿线14对服务区联合开展了“打造全国食品安全第一快速大道”创建活动。目前,各服务区均已达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标准;“明厨亮灶”按规定达标,创建单位全部运行“视频厨房”,在后厨安装监控探头,在就餐大厅设置了电子显示屏,真正实现了后厨可观、可感,使消费者吃的放心、舒心。同时,河北推进6T管理法、实施“清洁厨房”见成效。有效地保障了消费者饮食安全,全面提升了高速公路服务区餐饮服务软硬件水平。

下一步,河北将在此次创建京港澳高速公路“全国食品安全第一快速大道”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探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方法、新模式,以点带面,在河北省辖区内高速公路服务区全面推行此项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全国食品安全第一快速大道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