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应急车道不“应急” 小情侣高速上违停玩自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应急车道不“应急” 小情侣高速上违停玩自拍

据湖北省高警总队三峡大队消息:10月3日下午16时许,一辆沪籍牌照的小汽车行驶至沪渝高速宜昌长江公路大桥上,车内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可能觉得桥面江景实在太美,忍不住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随即下车掏出手机与宜昌大桥玩起自拍。拍照完毕,女孩可能对拍照效果比较满意,连碰带跳的返回车上随即驶离。

据湖北高速交警介绍,该路段处于沪渝高速主干道,路面流量较大,且不时有大货车呼啸而过,桥面震动明显。在该处停车拍照十分危险,但每逢免费通行期间,都会有大量长途游客“冒险”在此处停车欣赏宜昌美丽的江景,对于这种在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的行为,湖北高警将一律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应急车道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