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Niubility”亮相纽约,小牛资本城会玩

2015-10-08 12:42: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 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路透户外屏上赫然出现夺人眼球的“Chinglish”中国式英语——“Let’s Niubility”的巨幅广告, 吸引各国游客的驻足观看与热议。

     “Niubility”亮相纽约,小牛资本城会玩

 

    66家民族企业的国庆献礼计划

    据了解,“Niubility”一词的创意正是来自小牛资本集团,此举是该金融机构在国庆期间向祖国母亲献礼的独特表达方式,也同时向世界人民展示了该公司雄厚的实力和理念。此次和小牛资本一同向66周年国庆献礼的中国企业共有66家,包括格力集团、加多宝、安踏等众多知名民族企业,并制作成《走向世界的66 个中国品牌》专题片在纽约时代广场连续两天播放。作为此次亮相的唯一一个中国金融企业,小牛资本以其包容、开放的姿态一改金融行业严肃、理性的口吻,采用活泼的中西结合的中式英语“Let’s Niubility”作为其品牌口号,在66个企业中脱颖而出。这不仅是小牛资本品牌实力和品牌价值的彰显,更是中国资本力量在国际舞台发挥重要影响的体现。

    “Niubility”亮相纽约,小牛资本城会玩

    “Niubility”  中式英文彰显中国底气

    对于小牛资本采用中国式英语“Niubility”作为品牌宣传语亮相纽约大屏,网友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种观点认为,“Niubility”由中文网络用语而来,并非英文正规词根,外国人不能理解该词的正确含义,因此不能起到提高小牛资本品牌知名度的目的;而另一种观点则认为,正是因为非规范造词法而来,才使该词本身具有争议性,引起诸多关注与讨论,提高小牛资本品牌曝光度;再者,“Niubility”的读音和“牛”十分相近,略懂中国文化的朋友都能轻松get其中深意;而且,中英文的完美结合,也说明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强。

    记者就这一争议采访了小牛资本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小牛资本以“Let’s Niubility”作为为企业形象口号,一是契合小牛资本的品牌名称,完美地将品牌文案与品牌植入结合;二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牛的形象代表勤恳、靠谱,代表了小牛资本用心、用情、用力为客户提供稳健安全的专业金融服务,也代表在新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小牛资本“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敢为的不断开拓、创新、进取的精神,与小牛的企业文化相契合;三是“Niubility”一词的中文音译加上英文造词法结构完美的中西结合,也是了小牛资本立足国内、走向国际,发挥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重要体现。

    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创新型金融服务机构,先后成立小牛新财富、小牛在线、小牛普惠、小牛钱罐子、小牛投资管理等5家子公司,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服务的需求,力争成为市场金融的引领者。小牛资本不仅在金融市场上荣誉良多,更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多次赞助国内外著名体育赛事,与众多体育品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Niubility”亮相纽约,小牛资本城会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n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