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加大十一黄金周监管工作 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8日电 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和谐安定、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节日气氛,唐山遵化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十一黄金周”的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今年黄金周唐山遵化共接待游客人数16.4万人次,同比增长32%;唐山遵化市旅游综合收入1.38亿元,同比增长45%。

加强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唐山遵化市旅游局严厉打击“零、负团费”。各旅行社必须严格执行组团合同,按照合同约定提供服务,不得擅自改变旅游线路、降低服务标准、增加购物点,在经营中不得以低于旅游成本的报价招徕游客后,以强制游客购物所得的人头费、购物返佣等填补旅游费用。一经查实,将视情节予以罚款、停业整顿、吊销经营许可证等处罚。

加大对旅游企业的员工培训,提高经营者的经营水平和自身素质,引导经营者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

加大旅游投诉处理。安排专人24小时负责各类旅游消费投诉,做到“合理、限时、高效、满意”的处理结果,真正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建立健全饭店星级、景区质量等级、旅行社资质的退出机制,对年检不合格经警告仍然整改不到位的,进行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唐山遵化市现有两家二星级酒店受到摘牌处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旅游服务的满意度。

加强景区及周边地区环境的综合治理,配合唐山遵化市环境整治工作,对遵化市A级景区及周边地区的交通、卫生、美化、绿化等进行摸排,发现问题20处,及时整改15处。

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联动机制,做好应对灾害天气和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遵化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