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期间 河北全省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7日电 7日,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河北全省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数量、死伤人数均比去年大幅下降。

据统计,长假期间,全省共出动警力7万余人次,启动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临时执勤点600余个,全力应对国庆节假期流量高峰。

面对今年国庆交通管理出现的“两个增多、三个增大”(即:自驾出行增多,环京、环设区市、环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流量增多;重点车辆管控、恶劣天气应急管理、事故预防工作难度增大)的新特点,各级公安交管部门把握重点环节,突出重点车辆、重点道路和重点部位,综合施策,强化管控措施。

同时,针对1日、2日出行和6日、7日返程高峰,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全部警力、装备摆上路面一线,提高巡逻密度、力度,加强高速公路进出京主线、收费站口、服务区、景区道路以及设区市进出口等重点部位、路段的警力部署,全力疏导,通过视频监控系统、3G图传设备,对重要部位、路段、时段开展不间断地视频巡查,实时监控路面通行情况。

此外,在全力保畅通的同时,公安交警继续严查严处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和醉酒驾驶、涉牌涉证、违法停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国庆长假期间,全省公安交警共纠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万余起。(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国庆 交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