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为国庆节献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为国庆节献礼

玉田职教中心举行“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为国庆节献礼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3日电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触摸不朽的英雄丰碑,汲取百折不挠的精神力量,近日,玉田职教中心于下午三点在阶梯教室举行了“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五位教师分别讲述不同类型的革命故事,他们的精心设计、精彩讲述让全体干部教师重温了历史的感动。侯春芳老师伴随着电影视频为我们带来抗日名将赵尚志的故事;孟祥玲老师一首《歌唱二小放牛郎》让大家在悠扬的歌曲中看到了一个孩子面对鬼子的勇敢和坚定;邱海霞老师娓娓道来的《听玉田刘四爷讲他疯婶子的抗日故事》让我们因一个普通疯女人面对鬼子的枪口做出的选择而潸然泪下;章佳伟老师用富有冲击力的音画与讲述告诉我们自己身边的革命故事《双铺战斗》;牛立刚老师带着一个《约定》让大家感受了每一个抗战英烈不朽的忠诚。最后张铁庄、张雪梅、张晨昱、崔凤丽、苏贺岭五位党员教师为大家献上诗朗诵《我的祖国》,他们带着无比火热的情感,赞美着从战火硝烟中站起来的伟大祖国,全场教师无一不受到深深的触动和鼓舞。

本次教师“革命故事大家讲”活动作为学校第四期师德培训教育活动,既是全体教师在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和人民英雄纪念日之际缅怀革命先烈的纪念活动,又是全体党员教师为伟大祖国66岁生日的献礼。相信全体教师一定会带着感动,带着激情去迎接每一个挑战,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人才质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唐山玉田县职教中心 张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为国庆节献礼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