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深入推进读书活动 为教师提升素养搭建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3日电 为提升教师精神境界,在工作中寻找幸福,在读书中寻找乐趣,练就“既能静下心来读,又能站在讲台讲”的高素质教师,玉田职教中心精心筹备成立教师读书会,为教师提升素养搭建了有力平台。

据悉,近日,玉田职教中心在阶梯教室举行了读书会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参加活动。仪式上,代宝军副校长宣读了《玉田职教中心教师读书会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及主要工作任务;读书会会长张银凤做了表态发言;校长孙其刚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读书会寄予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希望读书会严格遵循创会时的宗旨,鼓励、指导、引导广大教师读书、写作、交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带动学生、家长、家庭、社会享受读书的快乐,把学校建设为最有文化韵味的校园。

玉田县职教中心自去年以来,通过广泛发动、全员组织、示范引领等方式,营造了读书的氛围,为教师读书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玉田县职教中心读书会有60名会员,下设6个分会,活动形式采用“先集中再分散”形式,以点带面,借力教师读书会带动六个读书分会以至带动全校师生读书,主要开展读书、写作、聊书、评阅、展览五类活动,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乐交流,喜分享”的读书新风尚,提高教师教育、教学、研究、写作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教师读书会的成立是玉田县职教中心教师社团建设的丰硕成果,更标志着广大教师围绕教师岗位要求,不断丰盈和创造正气的精神追求,合唱、书法、摄影、健身、读书五大社团让玉田县职教中心教师的课余生活和精神世界充满正能量。(唐山玉田县职教中心 张雪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读书活动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