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游丽江古城,我们在您身边——记丽江古城综合旅游服务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游丽江古城,我们在您身边——记丽江古城综合旅游服务点

游丽江古城,想问问路?想打听哪里好玩?遇到困难不知道应该问谁?想咨询古城维护费?再做足网络功课,到丽江古城里还是会遇到“搞不懂”。

找网络?找朋友?找路人?想得到专业的咨询和帮助,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机构,当然是找我们了。在10月2日、3日,国家旅游局、工商总局、商务部、质检总局、中国消协联合成立督查组来丽江督查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及旅游服务工作,您知道丽江古城的哪一项特色服务得到了联合督查组的高度评价?这就是我们的综合旅游服务点。

以往,您可以通过咨询电话5111118、古城官网、微博、微信和APP找到我们,为进一步提升国家5A级景区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自2015年4月开始,我们多了一种更贴近您的方式:丽江古城旅游综合服务点。在您的身边,丽江古城内各大主要街道的路口,我们站点的工作人员正以微笑迎接您。在这个十一黄金周,我们更从人员和物资两个方面增加了各点服务力量,确保在黄金周的人流量压力下,到丽江古城游览的游客都能感受到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

在丽江古城综合旅游服务点,您可以:

·免费取用饮用水

·免费取用常用药品

·免费取用雨衣、遮阳帽

·免费取用丽江古城地图

我们各个站的工作人员可都是现成的“古城通”,还可以为您提供:

·丽江古城内各个街道、景点、出入口的道路指引服务

·丽江古城以及丽江各大景点的推荐介绍服务

·丽江古城传统民族民俗文化的介绍咨询服务

当然,我们的服务站也发挥着特有的管理功能:

·定点监测丽江古城内各主要街道、景区的人流量情况

·可以进行丽江古城维护费的补缴

在您驻足小站的同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古城内游客流向和各场所是否存在拥堵的实时情况,指引最佳路线,提醒帮助大家避开拥堵和人群密集场所,一路畅行无阻,我们也期待得到您的配合。

我们的丽江古城没有城墙,因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要求,也无法新增地面建筑。一个综合服务站点也许只是简单的一张桌子、几个工作人员,但温馨、便捷、高效服务的宗旨不会变,我们会不断增加服务站点、增强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功能,

游丽江古城,我们的微笑和服务一直在您身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