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台风“彩虹”即将于广东沿海登陆 海南将出现强风暴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第22号台风 “彩虹”( MUJIGAE )增强为强台风,10月4日上午9时,其中心位置为距离广东省湛江市东南方向140公里的海面上,最大风力15级,风速达48 米/秒(约 173 公里/时)。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彩虹”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4日中午前后在广东徐闻到电白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14-15级,45-50米/秒)。

受台风“彩虹”影响,3日20时至4日8时,海南东北部等地降雨50~90毫米;10月4日8时,海南北部沿海出现8~10级、局地11~14级阵风。预计10月4日海南岛东北部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有大雨到暴雨,本岛北部/东部和西部沿海陆地将伴有10到12级大风,南部沿海陆地将伴有6到8级大风。

10月4日07时00分,海南省政府将台风一级预警降为二级预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