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IAC震撼来袭 国际高手决战龙城柳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日,万众瞩目的2015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在广西柳州盛大开赛!在接下来的5天里,最精彩刺激的水上赛事将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轮番上演!10月1日至2日,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率先展开速度的较量;3日和4日,国际摩联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带给你最刺激的巅峰对决;5日,极具观赏性的东风风行S500杯•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为整个赛事圆满收官。

2015IAC震撼来袭 国际高手决战龙城柳州

柳州城内的柳江,水源丰沛,蜿蜒绵长,不仅是山水风光秀丽的旅游胜地,更是举办大型水上赛事的绝佳场所。自2009年同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联姻以来,7年时间内,柳州借助IAC这个平台,将自身的优势、特色与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世界面前,并成功从“工业城市”蜕变为“中国水上娱乐运动之都”。

2015IAC震撼来袭 国际高手决战龙城柳州

IAC赛事是今年柳州国庆期间最重要的节庆活动之一,今年是这项赛事在柳州举办的第七年,作为一项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本届大赛在延续往年精彩的同时,又增加了不少新的亮点。除了国际摩联水上摩托世锦赛、U.I.M.F1摩托艇世锦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这三大知名赛事之外,还将举办第五届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水上娱乐运动项目。

在去年的比赛中,中国队和美国队分别获得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团体优胜奖、团体纪念奖;最佳男子运动员和最佳女子运动员奖则分别由王文俊和泰勒•克里斯蒂安收入囊中;水上摩托世界锦标、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中国运动员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年,中国队将派出王铭鲁、刘益成、马友乐、夏一凡、刘赫、王晓伟、李倩倩、岳霓欣等队员分别参加坐式、立式及花式表演等项目的角逐,他们在2015年的中国摩托艇联赛等多个摩托艇赛事中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2015IAC震撼来袭 国际高手决战龙城柳州

其中,李倩倩、刘赫在8月份结束的中国摩托艇联赛丹江口站中分别夺得了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水上飞人的职业组冠军;同样在8月份,刘赫还以1分钟27个后空翻的成绩,成功挑战了水上飞行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王铭鲁、马友乐、夏一凡、岳霓欣等运动员更是摩托艇届久经沙场的老将,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可与世界级运动员相毗邻的技术水平;更值得一提的是,柳州籍运动员刘益成将在家门口迎战世界各国劲敌。

2015IAC震撼来袭 国际高手决战龙城柳州

2009年柳州举办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以后,带动了当地水上摩托运动的飞速发展,目前柳州已有两个水上运动基地、3家水上摩托俱乐部,有会员300多人、摩托艇有200多艘。俱乐部和摩托艇协会还投入摩托艇码头建设,投资总计超过3亿元,水上运动硬件设施不断完善。

往届IAC赛事,水上运动的蓬勃开展在柳州清澈的江面上激起层层浪花,各路英雄在浪花中竞相驰骋,为往日平静的柳江注入了几许激情。今年,中国队是否能站上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的冠军领奖台,花样翻新、夺人眼球的东风风行S500杯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中,中国队是否能够成功蝉联?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这个寓意收获的美好时节, 10月1日——5日,让我们一起相约静兰水上运动基地,感受水上极限运动带来的无限魅力,在摩托艇轰鸣中为中国队摇旗呐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