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航云南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推介温哥华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航云南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推介温哥华航线

东航云南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推介温哥华航线

9月26日, “枫叶飞昆明•月圆温哥华”中秋主题活动在昆明南屏步行街举行,推介刚刚开通三个月的昆明---温哥华航线,以期进一步提升航线知名度,推介航线旅游产品和加拿大旅游资源。

昆明至温哥华航线于今年6月26日正式运行,是云南始发的首条通往北美的洲际远程航线。经停上海浦东机场,每周2、5、7各一班,由豪华机型空客33E执行,航班号MU597,下午18:40从昆明起飞,23:50分由浦东起飞,当地时间19:10到达温哥华,回程MU598,当地时间01:30起飞,08:00浦东起飞至昆明,11:10到达昆明。公司专门为此航线推出一年多次往返套票,目前该航线辐射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地,为这些区域飞往北美的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航班选择。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东航的营销人员带着营销微平台,走进了活动的现场。通过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营销微平台,从而更多的了解东航的航线网络,产品信息,助推东航的直销走进大众人群,扩大影响力。同时,本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要参与者通过营销微平台来把微粉们的微信“上墙”,然后通过与空姐空少一起玩转微信打印、微信抽奖等精彩环节,从中产生幸运奖。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阵阵。中间穿插的公司空姐、空少表演的“快闪东航”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关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狂拍,微信圈瞬间被刷屏……(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东航 温哥华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