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丽航空承载玉石文化 万米高空赠送千万美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瑞丽航空承载玉石文化 万米高空赠送千万美玉

玉石饰品展示

瑞丽航空承载玉石文化 万米高空赠送千万美玉

幸运旅客

中秋期间,瑞丽航空在部分省际干线航班上,将精选的平安扣、吊坠、手镯等玉石饰品,赠送给幸运旅客。所有姓名中带有“秋”字或“月”字的旅客获得了瑞丽航空首批精选的玉石饰品。获赠玉石的张先生感慨:“这也许是我人生中与玉石最幸运的一次结缘”。

自古翡翠出自缅甸,主要流向中国,毗邻缅甸的云南省瑞丽市自然成为了我国最重要的翡翠交易集散地之一。瑞丽玉石文化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傣族勐卯古国,1992年瑞丽更是建成了中国的珠宝第一街。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玉雕师傅不断交流,融合出一种全新的玉雕流派——瑞丽工。

瑞丽航空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成为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本土航空公司。为更好宣扬云南玉石文化,瑞丽航空表示,在未来一年内,瑞丽航空将斥资千万购置大量玉石精品,结合所有传统及民族性节日,在部分省际干线航班、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上免费送出。(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航空 玉石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