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借钱不还玩消失 债主为讨债在其客厅“安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向别人讨要欠款原本是合理的事,但为了讨债干出违法事可不行。为了逼迫对方还钱,大冶两男子不仅多次骚扰对方家人,竟然还带着被褥和生活用品住进别人家。

9月28日下午3点多,家住湖北省大冶市还地桥镇的方某,带着10岁的儿子在家休息。突然,她门外传来了一阵响声,有人在使劲踹门。她打开门后,看见门口站着两名男子,对方称是找方某的老公讨债的,方某称丈夫不在家。“你老公不还钱,我们就在你家住下来。”说完,两名男子竟然先后从车子的后备箱里拿出了一床棉絮和一些生活用品,把“床”铺在了方某家的客厅里,并在上面睡起了觉。

方某吓得不轻,赶紧报警。接警后,还地桥镇派出所教导员於祥友带领民警胡太江赶到现场后,要求俩人搬出生活用品,俩人却置之不理。在民警的警告下,俩人这才把东西搬了出来。原来,两名男子一个叫柯某(23岁),一个叫刘某,俩人称去年年底借了20万元给方某的老公戴某做生意,可戴某一直没还钱,他们找不到戴某的人,于是想出了这一招。在一个星期前,得知戴某的父亲在阳新承包了一家砖厂,他们赶到砖厂也去住了几天,结果还是没等到戴某的人。

目前,柯某和刘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债主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