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长假来绿博园看精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 何冬胜)日前,记者从第三届绿博会运营指挥部了解到,国庆节期间,绿博园内将举办无人机大师秀、花式摩托艇与水上飞人、极限嘉年华等活动,集观赏性、娱乐性、挑战性于一体,精彩纷呈,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10月1日-4日(10:00-11:00,15:00-16:00,每天两场),在南湖景区水秀广场举办无人机大师秀,邀请德国、英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和以色列等十三名世界冠军级选手,进行喷气式飞机、固定翼和直升机等航模特技飞行表演,为到场的观众展示世界一流的航空模型和高超的表演技术,为绿博会奉上一场航模飞行表演的饕餮盛宴。

10月5日-7日(10:00-11:00,15:30-16:30,每天两场),在南湖景区水秀广场前方水域举办花式摩托艇与水上飞人表演,由国内顶尖水上飞行器和摩托艇运动员担纲。花式摩托艇表演由4艘摩托艇组成,分为水上队形表演和花样表演,马达轰鸣声声入耳,侧卧急转、海豚360、侧钻水等动作扣人心弦,场面壮观激烈。水上飞人表演是通过摩托艇喷射动力将运动员冲向空中,完成一飞冲天、空中飞燕、后空翻、蛟龙入海等高难度花式动作。

10月5日-7日(10:30-10:50,11:30-11:50,14:30-14:50,15:30-15:50,每天四场),在南湖景区极限运动场举办极限运动嘉年华活动,由北京铁人轮滑俱乐部进行表演,该俱乐部为中国在国际运动赛事上夺得了第一块极限运动的国际金牌。参演的“铁骑兵团”队员由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组成,均参加了第九届全运会开幕式表演、天安门广场申奥演出等多个国内大型体育活动,届时,游客将欣赏到一场精彩绝伦的极限轮滑、小轮车、滑板系列表演,并可以在现场与运动员交流互动,一窥极限运动的神秘莫测。

据了解,第三届绿博园选址武清区南湖风景区,展园占地5700亩,包括室外展园区和南湖景区两部分。室外展园区汇聚了各省区市,港澳台,以及解放军、武警、中钢协等有代表性的部门系统48家参展单位,纵览神州,尽在一园。南湖景区湖面面积近3000亩,岸芷汀兰,鱼翔浅底,鸟鸣啁啾,旖旎风光四布,如在画中游。

10月16日-17日,绿博园内还将组织丹麦跑酷舞蹈表演,观众除了能够体验到现代舞的时尚表演风格,还能同时领略到跑酷运动及其他街头疾走极限运动的无穷魅力。更多票务、运营、交通及活动详情可微信搜索“第三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微信公众账号进行了解,同时,官方微信的赠票活动持续进行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十一 绿博园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