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生家长齐上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生家长齐上阵

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校长李永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生家长齐上阵

方阵掠影

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生家长齐上阵

参加“穿山越岭”的学生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30日电(王皓萍 李高洁)9月29日,一场趣味达标运动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拉开帷幕。据介绍,该校自2006年建校以来,每年秋季定期召开秋季趣味达标运动会,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八届。

当日上午8点,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秋季趣味达标运动会”开幕式举行,各班运动员代表方阵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有序进行。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无疑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小运动员们。

据了解,本届趣味达标运动会为期两天,与传统的体育竞技项目不同,此次运动会不仅设有“两人三足”、“穿山越岭”、“双龙戏珠”等学生喜闻乐见的趣味比赛,还有“大脚与小脚”、“移动投篮”等亲子运动项目。

一位来参加亲子运动项目的家长说,平常忙于工作,没空陪孩子,趣味运动会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能够让家长更多的贴近孩子,了解孩子;也能让家长更多的去了解学校,和老师交流,是一个重要的沟通手段。

郑州市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校长李永强表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此次秋季趣味达标运动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项大检阅,更是当代小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同时,达标运动会的开展,对于增强学生体质,提高运动技能技巧,激发运动兴趣等方面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永强希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各位同学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展现自己的才华,磨练自己的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的精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运动会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